Tuesday 12 May 2009

自体脂肪隆胸术打造完美女性曲线

我身边很多的女性朋友总是为自己接近平坦的胸部而烦恼自卑,与此同时还为自己身材臃肿而上火。这时很多人就在讨论有没有那种把自己肚子上或大腿上的肉肉移植到胸部的手术。其实,这样的手术早就存在了,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就能做这个完美的手术,让更多的女性朋友不再苦恼。北京当代女子医院的专家告诉我们,这种手术就是自体脂肪隆胸术。
在整形业高度发展的今天,各种整形美容高科技技术,高科技材料层出不穷,日新月异。为广大爱美的人士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但是随着绿色时代到来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女性,选择了时尚的自体脂肪隆胸术。去掉自己身体臃肿部位的多余脂肪,同时用它们来弥补了胸部的挺拔,这样一举两得的极致效果,让这些对自己的胸部不自信的女性坚决从容地选择了自体脂肪隆胸术。
自体脂肪隆胸术取自自身的组织,会自动融合到胸部本身的脂肪组织并形成为一个统一的整体,当然也是绝对安全的。目前在医学美容整形中,最常使用的自体组织就是自身脂肪组织了。虽然有很多的爱美人士十分讨厌脂肪,可有时脂肪组织却可以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仍有很多女性对这种手术的安全性和成功率存在质疑,其实,以前的类似手术失败的原因不外乎:
1、求美的顾客没有足够的脂肪来源;
2、脂肪移植方法陈旧,很多脂肪细胞取出来时就已经破坏了,脂肪移植成活率不高;
3、手术医生移植技术原因,造成移植的脂肪组织液化吸收,甚至出现钙化和纤维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